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返回学院

科技基建处党支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基建处管理员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9月24日上午,黄保强副院长在第一会议室为科技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辅导。

黄保强副院长根据自身对于主题教育学习的体会,从国际社会主义运动五百年到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二百多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从我党诞生初心到今天的历史使命;从世界文明及中华文明发展史到今天中国共产党人的“四个自信”;从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到革命先烈方志敏狱中书写的《可爱的中国》。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生动讲述了各类人物故事和历史事件,使全体与会同志受到了一次印象深刻的主题教育。

黄保强副院长同时强调每一名党员在这次主题教育中都要善于思考、勤于实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弄清今天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弄清我们西安医学院今天的历史使命,弄清自己所在岗位的责任使命,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懂、弄清、做实。(基建处 文/图 叶玉 审核/唐俐玲)

主题教育现场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