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返回学院

科技基建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基建处管理员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6日上午,科技基建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副院长黄保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进行自我剖析,总支统战委员马俊生进行现场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唐俐玲主持。

唐俐玲首先代表党支部汇报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回顾总结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剖析了产生的问题及原因,报告整改落实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具体改进措施,并认真听取了大家对支部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会前,每名党员按照文件要求都做了认真准备,大家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党性修养、工作实践等方面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告。会上,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党员,面对问题都能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对组织负责对同志们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同志之间也以真诚帮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互评中,大家敞开心扉、开诚布公,自我批评真实诚恳、直奔问题,批评他人见人见事、落实落细,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严肃,也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和谐,真正起到了沟通思想、改进作风的作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针对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马上进行落实整改,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基建处 文/图 叶玉)

会议现场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