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返回学院

我校教学楼、教学实验楼、青年教师公寓、动物实验中心设计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基建处管理员 时间:2014-08-06 点击数:

8月5日上午,在黄保强副院长的主持下,由党政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财务处、资产设备处、教务处、信息技术处、后勤处、基建处等相关人员,在未央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楼、教学实验楼、青年教师公寓、动物实验中心工程设计开标会。党委书记范兵出席了本次开标会。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西北医科大学的精神,我校决定在未央校区新建教学楼、教学实验楼、青年教师公寓、动物实验中心等一批教学设施。项目确定后,基建处随即对以上项目进行了前期调研论证工作,在充分听取使用单位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了项目设计招标工作,本项目分为三个标段,共有省内外8家单位参与了本次招投标。

经过充分讨论,除打分评出各个标段方案一、二等奖外,最终确定了三个标段的中标单位。

开标会现场

开标会现场

方案汇报

方案汇报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