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返回学院

副院长黄保强给所在支部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辅导

作者:基建处管理员 时间:2016-06-15 点击数:

根据省委、西安医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和财务-基建支部学习计划安排,6月14日下午,副院长黄保强为机关二总支财务-基建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会议由基建-财务支部书记马俊生主持。

本次党课黄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两学一做”重要指示,分析了目前党员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以及结合基建-财务支部工作特点提出要求,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要通过这次学习教育能够达到预期的学习目标,自觉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认真学、反复读,细心领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做得更好,从而更好地为学校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性工作。

黄院长对基建-财务支部党员进行党课辅导

基建-财务支部党员认真学习

最后,马俊生处长做了总结,他指出本次党课黄院长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对理论知识进行了阐述,容易理解又让人印象深刻,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继续认真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确保在工作中真正收到成效。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