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返回学院

副院长黄保强视察体育馆及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工地

作者:基建处管理员 时间:2016-11-28 点击数:

(基建处)11月23日,大雪初晴,副院长黄保强在基建处处长马俊生、现场负责人刘彤及施工单位的陪同下,对体育馆及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工地进行了视察。

副院长黄保强视察工地

期间,副院长黄保强分别听取了参建各方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施工一线察看了工程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情况。

副院长黄保强听取工程进展汇报

工程进度方面:该项目自2016年7月施工以来,已完成主体结构工程量的65%。由于7月下旬暴雨、10月下旬连阴雨等不可抗力影响,致使基坑浸泡;加之8月中旬酷暑影响,对工程进度造成一定影响,延误工期30余天。此后,施工项目部采用排水、清淤、增加劳动力、延长劳动时间、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等积极措施,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不可抗力引起的工期延误。

工程质量方面:为了确保质量达优,经各方研究优化,在框柱施工中,采用“方柱加固件”来固定模板,保证成品的垂直度、平整度以及观感质量。在满堂架施工中采用“插扣式”组合架,确保了顶板、梁的平整度及观感质量,质量情况总体良好。

安全施工方面:施工现场按要求摆放了干粉灭火器、消防水管等安全设施,外架采用全新密目网和大眼网双层维护,每半月对现场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文明施工方面,全部覆盖裸露黄土、硬化施工道路,施工现场无扬尘无污染。

根据目前施工进度,预计在春节前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封顶,二次结构近半,网架、钢结构制作完成,A区网架安装完成,外立面深化设计完成,屋面板深化设计完成。

地上一层结构工程施工现场

地上二层结构工程施工现场

由于正值寒冬,黄院长要求施工单位做好冬季施工准备,确保施工质量,严格执行施工计划,为明年年底完成施工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王凯 审核:马俊生)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