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返回学院

西安医学院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

作者:基建处管理员 时间:2017-04-13 点击数:

(机关二总支)2017年4月11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在未央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徐曦总支书记主持,主要议题是邀请我校纪委副书记张永平同志给全体党员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专题辅导和报告。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宣讲活动,召开专门会议,专题研究并部署安排宣讲工作,成立了由学校党委范兵书记任组长,熊冬梅副书记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学工部部长、思政部主任和纪委副书记等成员组成的宣讲团。开展这项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宣讲,要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全会精神,更加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而为实现“追赶超越”增添新的活力。

张永平同志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会议基本要义、理论精髓、会议的重大意义,全会提出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全会公报的八大看点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十四大亮点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对省委副书记毛万春有关讲话要求进行了传达。最后,还结合我校现状和工作实际,阐述了扎实做好“立足本职,谋位进取,追赶超越”的个人见解。

本次活动大家反响热烈,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的深刻内涵,决心在全校上下“强内涵,创一流”“追赶超越”的大背景下,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学校党政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理清思路,奋发有为,努力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张永平副书记做专题报告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撰稿:潘瑾 摄影:潘瑾 审核:徐曦)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