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返回学院

副院长黄保强主持召开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联席会议 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基建处管理员 时间:2017-09-08 点击数:

为扎实落实党政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9月7日上午,副院长黄保强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三个部门处、科级干部及负责人联席会议,回顾总结了暑期三个部门开展的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三个部门的领导分别汇报了暑期本部门工作进展完成情况及新学期工作计划。黄保强副院长在听取了三位处长的汇报后,首先肯定了三个部门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后勤处顺利完成3号公寓楼装修等4项工程,各类维修26项,其中3号公寓楼装修后效果引发全校热议,获得一致好评;保卫处除完成日常校园安保工作外,圆满完成执业医师考试安保工作;基建处处长身先士卒,带领全处人员顶烈日、冒酷暑、放弃休假,坚守在施工一线,教师公寓及分包项目、室外总体、体育馆等十余项工程进展顺利。正是由于各部门通力合作,确保了新学期各项保障工作顺利到位。

会议重点研究部署了教师公寓交房时间节点安排、协调配合等工作,要求各部门通力协作,尽快根据时间节点制定自己部门工作计划,确保如期交付使用。

最后,黄保强副院长就三个部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教师公寓作为目前学校重点工作,各部门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二是强化“确定的事一天都不能拖”的工作意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深入现场,及时了解掌握现场情况,要求处长、科长及负责人要对自己负责的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四是工作要实行层级管理,提高管理精细化程度。

黄保强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基建处 文/叶玉 图/叶玉)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