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返回学院

部门简介

作者: 时间:2011-04-11 点击数:

基建处是在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负责管理学院基本建设的行政职能部门,下设综合科、工程科和预决算科三个科室。基建处的主要职能是制定学校总体规划和校园建设规划,并进行实施。在建设筹备阶段,负责组织编写新建项目的立项和可行性报告,根据新建项目及在建工程进展情况,编制年度基建投资计划,并组织实施和落实。施工前期,进行评选和优化工程设计方案,参与征地工作,负责办理新建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等报建手续及施工招投标工作。施工阶段,负责签订和管理与工程项目有关的各类经济合同,负责工程造价、施工、技术、质量和工期的管理,施工协调工程款支付及组织工程的竣工验收、移交。竣工后,负责工程保修,工程决算的审核及报送工作,负责资料收集归档。

目前基建处共有9名职工,其中在岗6人,外聘3人。自2003年以来主要建设的工程项目有:

1、新校区一期工程及总体配套工程,包括信息楼、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体育场工程。

2、新校区后续工程,包括7#及8#学生公寓楼、教工食堂、东大门、污水处理厂、行政楼前及信息楼东西广场、自来水接入、动物养殖实验室改扩建工程、解剖实验中心实验室建设项目、未央校区教学区、生活区、学生区雨污水接入市政管网工程等工程项目。另外还完成了临床医学院实训中心、药学院、医学技术系、护理学院、基础部、基础与转化医学研究所等院系装修改造工程。

3、含光校区8#高层住宅楼及总体配套工程。

4、高新校区口腔医学院装修改造工程。

5、未央校区教师公寓楼工程,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

6、未央校区体育馆及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