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返回学院

副院长黄保强视察教师公寓配套工程施工情况

作者:基建处管理员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副院长黄保强在基建处处长马俊生及基建处工作人员陪同下,对目前正在施工的教师公寓供暖管线及天然气通气情况进行了视察。

黄保强副院长首先仔细查看了教师公寓天然气通气情况。天然气室内外管道设备施工安装完毕后,历经三次专业检测验收,经多方努力,于10月17日最终通过了天然气公司的合格验收,目前住户室内挂表通气事宜已移交后勤处办理。随后他实地检查了供暖管线施工情况,地下车库车位划线、楼内消防设施安装、住户室内装修等施工现场。检查过程中黄保强院长仔细询问了目前施工进度及存在问题,他强调要尽全力加快施工,争取早日开始供暖。

通过视察,黄保强副院长表示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但是还要加强管理,尽快推进。重点强调在目前部分职工装修已接近完成的情况下供气供暖配套工作就显得迫在眉睫,基建处要克服困难、想方设法全力推进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收尾工作,确保正常供暖、职工能够安心入住。(基建处 文/图 叶玉)

副院长黄保强查看供暖管线施工情况

副院长黄保强查看地下车库施工情况

副院长黄保强查看住户室内装修情况

副院长黄保强查看公共区域消防设施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