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返回学院

院领导视察体育馆及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施工进度情况

作者:基建处管理员 时间:2018-06-30 点击数:

6月27日,副院长黄保强视察体育馆及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组织召开了“项目建设推进会”,基建处处长马俊生、项目施工单位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安华、监理单位西安普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张必成及项目部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保强副院长首先深入施工现场视察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现场施工人员工程质量保证措施、施工安全控制规范,重点了解了项目完成情况及整体形象进度。尔后,召开了“建设、施工、监理三方项目建设推进会”。

施工单位报告了体育馆项目土建、安装工程的施工完成量及施工进度,其中主体工程完工,幕墙正在施工,安装工程基本过半。同时,针对工期延误情况做了汇报和分析。提出了现阶段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抢抓工期的六项改进措施。随后,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核实了实际进度情况,指出了施工单位在工程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基建处处长马俊生在讲话中指出:施工单位存在组织管理不力、抢抓工期办法不多、编制的工期计划措施针对性、操作性不强等方面的不足。要求施工单位认真分析工期延误原因,细化赶工措施,科学施工。

随后,施工单位副总经理程安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公司非常重视该项目,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工期延误等问题,公司高度重视,将按照学校要求积极整改,认真落实。

最后,黄保强副院长对施工单位公司领导层的重视、施工总体质量及施工现场管控表示认可,对监理单位客观履职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学校非常重视体育馆及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的建设,项目的尽快投入使用对我校改善教学条件实现追赶超越具有重要意义。要求施工、监理单位提高认识,认真分析工期延误原因,科学合理倒排工期计划,细化施工节点,拿出切实可行的赶工措施,明确竣工时限,确保工程项目顺利交付使用。(基建处 文/王凯 图/叶玉)

副院长黄保强检查工地

会议现场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