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返回学院

校领导检查未央湖医学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装修改造项目施工推进情况

作者:基建处管理员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黄保强副院长、张越林副院长在基建处马俊生处长、校医院王毓院长的陪同下,对在建的未央湖医学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装修改造项目的施工质量、进度、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校领导一行首先对工地施工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施工组织、进度计划、各方配合、目前存在问题等具体情况,并从实际使用及长远发展角度对室外道路、围墙、配套设施的设计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在校医院办公室召开了各方协调会议。会上,施工单位针对目前施工情况,承诺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在7月底前完成楼内及室外配套工程的施工。张越林副院长强调社区卫生中心的设计使用要具有一定的前瞻性,校医院作为使用单位,要多调研、多提专业意见并反馈给基建处,以保证中心建成后的实用性和专业性。黄保强副院长表示经过检查对目前的施工现状总体比较满意,对基建处、校医院、总包单位在建设过程中的付出表示肯定。针对接下来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为了保证施工进度,校医院、基建处、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各方要积极配合、相互协作。二是基建处要加强施工管理,把施工质量及施工安全放在重要位置。三是施工过程中各类签证,变更要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及时处理。(基建处 文/图 叶玉)

校领导在施工现场进行检查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