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返回学院

我校药学院、护理学院门头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作者: 时间:2011-05-14 点击数:

2011年5月11日早上,在副院长刘绍国教授带领下,由基建处处长张志坚主持,纪委、审计处、财务处、保卫处和系部等单位负责人及施工方共同对学校药学院、护理学院门头改造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药学院门头位于立德楼与立言楼间,改造面积为75m2、结构形式为钢结构,建筑高度7.6米,为两层挑空门头;护理学院门头位于立诚楼,改造面积85m2,为干挂石材门头。

我处于3月初接手该工程,于3月14号完成招标确定了施工单位并开始施工。施工期间,狠抓工程质量、进度及施工安全。在质量方面,严格按照国家规范及相关规程操作,工程质量稳定;进度方面,合理安排施工进度计划,并及时处理各种外界影响,在短短2个月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了改造工程;安全方面,时时排查各类隐患,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施工中未发生一例事故。

验收期间,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药学院、护理学院门头改造工程进行了全面检查。大家一致认为该门头改造工程色调素雅,风格简洁大方,施工质量合格,在60年校庆前完成了施工任务,满足进度要求,同意通过工程验收。对验收中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基建处将督促施工单位及时进行处理。(基建处 文/叶玉 图/王凯)

药学院门头

护理学院门头

药学院大厅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