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返回学院

基础与转化医学研究所装修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基建处管理员 时间:2013-04-20 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在刘绍国副院长主持下,基础与转化医学研究所、工会、纪委、审计处、财务处、国资处、基建处负责人及施工单位共同对我校基础与转化医学研究所装修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该工程位于至诚楼四、五层东段,于2013年1月20日正式开始施工,于2013年4月16日完工。工程包括四五楼公共区域新做乳胶漆墙面,铝塑板墙裙,原水磨石地面打磨,四五楼走廊新装不锈钢地弹门(带门禁考勤系统),新做研究所形象墙等。房间内吊顶、包暖气罩、墙面乳胶漆、地面水磨石打磨等。另外新做十万级净化室一间。

验收期间,验收人员对装修各个项目认真查看。认为该装修工程极大地改善基转所的科研实验环境,成为我校实验室建设的又一个亮点。最后,验收小组认为该工程设计合理、效果明显、施工质量合格,同意通过工程验收。(基建处 图/文 叶玉)

验收组成员进行现场验收

验收小组现场进行验收

形象墙

基础与转化研究所形象墙

走廊

走廊一角

实验室

实验室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