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返回学院

黄保强副院长主持召开教学楼装修工程协调会

作者:基建处管理员 时间:2014-01-21 点击数:

为迎接学院合格评估工作,改善教学楼学习环境,学院确定对教学楼、立行楼、至诚楼及至善楼圆形大厅等项目进行全面装修。经过公开招标,三个标段招标工作已于元月15日顺利完成。针对寒假期间施工时间紧,气温低,施工人员组织难度大等特点,为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元月17日由副院长黄保强主持,召集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学院纪检处、资产设备处、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人员召开了教学楼装修工程协调会。

首先,听取了各施工单位项目实施规划。基建处马俊生副处长就装修进度、质量、安全及人员管理方面对施工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各标段的校方责任人,强调了本次装修项目的重要性及紧迫性。保卫处金英副处长就防火安全、人员管理、门卫制度等问题作了要求。

其次,为加强施工材料管理,成立了以黄副院长为组长的装修材料监管小组,纪检处长张永平、基建处副处长马俊生担任副组长,各标段责任人及资产管理科李素萍科长为成员。负责本次装修工程主要装修材料考察确定、进场验收及日常检查工作。确保工程材料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

最后,黄保强副院长作了重要指示,提出本次装修是特殊时期的特殊工程,要求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控制时间节点,精心安排,合理组织,确保质量。同时做好劳务人员管理及安全工作,重点注意高空作业人员安全,严格防止火灾发生,按照合同要求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同时要求基建处全体人员深入工地一线,强化施工管理,确保该项工程顺利完成。(基建处 图/文 王凯)

协调会现场

黄副院长做重要讲话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