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返回学院

春节前夕基建处召开教师公寓楼工程建设联席会议

作者:基建处管理员 时间:2014-01-21 点击数:

春节临近,为做好教师公寓楼建设项目节日期间施工及工地安全稳定工作。元月20日下午,基建处召集教师公寓三个标段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监理单位总监及全处全体人员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公寓楼工程项目联席会议,黄保强副院长参加了这次会议。首先,会议听取了各标段施工单位2013年度工程质量、进度、造价、安全等方面的汇报。其中1#、2#楼施工至8-9层,3#楼施工至13层,4#、5#楼将于近日封顶,6#、7#楼已于2013年11月底封顶,正进行砖砌体及安装工程施工,整体工程建设进度正常。未发生大的质量、安全事故。同时,农历春节即将来临,施工方对过节期间工地施工、安全保卫及值班人员作了安排。监理单位对监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了通报,从整体来看,教师公寓工程项目虽然在前期施工中遇到了村民干扰、垃圾清运等一系列困难,影响了整体施工进度,但经多方努力协调,基本恢复正常,各项施工工作也在顺利展开。

随后,基建处马俊生副处长从八个方面指出了施工、监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放假期间及来年的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会上,黄副院长指出教师公寓施工至今,各方克服了诸多困难,目前,整体进展较为顺利,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方面问题。首先代表学院对各方一年来辛勤工作表示敬意。教师公寓作为一项全院教职工的民生工程,各方必须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要求施工单位在工程质量、人员配备、施工现场、安全措施等方面进一步强化管理,春节过后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切实落实各项施工管理制度加强监理人员管理,严格处罚措施,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同时表示,在春节到来之际,确保各标段工程按进度付款到位,确保不拖延民工队工资。

最后,黄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各施工队并通过大家向全体参加工程施工人员表示节日祝福。(基建处 图/文 王凯)

会议现场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