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返回学院

科技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叶玉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及总支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党史理论学习教育,10月13日下午,科技基建处党支部在图书馆党史学习室开展政治理论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成芳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叶玉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政治理论学习任务中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 、《习近平: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三篇内容。

随后,在前期自学和集中学习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再次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进行了专题学习和讨论交流,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内涵。支部内处、科级干部结合各自岗位及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大家谈历史、谈工作、谈心得、谈体会,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相促进。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当下,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将行动落实到优化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G_5314(20211014-103910)

专题学习交流会现场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