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返回学院

基建处党小组召开扩大会议

作者:叶玉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11月2日,基建处党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姚文柱与会并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基建处党外人士也列席了会议。

姚文柱首先领学了学时时报评论员文章《讲规矩守底线,首先要有敬畏心》一文,结合文章内容和基建处工作特点及目前现状,他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要强化法治思维,提升底线意识、规矩意识,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把好建设项目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廉洁关;坚决杜绝违反管理程序、工作作风不实、质量监督不到位、“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行为出现。

随后,姚文柱就“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提升履职能力”为主题与大家进行了谈心谈话。在认真听取基建处每位同志就个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设想汇报后,分别给出中肯的意见或建议。他强调,基建工作专业性强,同志们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技能,给自己一个标准,一个定位,强化全方位学习的思想,让自己在工作中不断收获、进步。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大家深受触动,对如何工作学习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谈心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

b3980d449687f1c30788a782f294d9f

会议现场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